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旧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北海
唠唠叨叨:为了心中的理想,不自命清高,从最底层的岗位做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入手,不嫌琐碎,不怕苦累,不计报酬,一心想做出业绩,天下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职员。

我不是你的深爱的,亲爱的

标签: 亲爱的  
2008-03-15 23:36 阅读(?)评论(0)
  我这几天都在做我的个人博客系统,呵呵,才子给我申请了一个域名,另外他在网上也给我200m的空间,我申请的那个域名很傻,才子当时就说是傻子的意思,不过,它也有双关的意思,还好。
  我这个博客现在已经放在网上了,可以用了,至今为止,我申请的博客有七八个了吧,有搜狐,有新浪的,有凤凰网的,还有博客网站的,不过,我真不知道我到底要用哪个,每个都浪费了我的一部分精力,反而博客的访问量也不是很高。做事没有原则。太贪了。
  我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写自己的事情,于是,我经常不跟朋友联系,不抛头露面,变得孤僻,特别是在那突如其来的又稍纵即逝的爱情之后,那就像是在在草地里捉蟋蟀,在天真的笑容满面自以为是的打开手时,却是空空。但我又那么向往友情。写自己的秘密,却不想让朋友们知道,在他们印象中,我没有那么好,我有我自己的不足,一直心想在大家面前造就一个完美的人,~~那会是我吗,~~可是我已经面目全非了,自己都认识不了。处女座的人吹毛求疵的态度真让人害怕,自己的感受放在最后,把好的一面全都给了表面。
   向谁倾述,倾述向谁留。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自我催眠 下一篇:TO BE NO.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