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旧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北海
唠唠叨叨:为了心中的理想,不自命清高,从最底层的岗位做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入手,不嫌琐碎,不怕苦累,不计报酬,一心想做出业绩,天下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职员。

TO BE NO.1

标签: do   your   best!  
2008-03-10 23:48 阅读(?)评论(0)
   我把一大桶衣服拿到屋子里面边洗边看电视,是鲁豫有约,鲁豫主持得很好,在场的主角是五彩传说儿童合唱团,个个都是很出色的少数民族的能歌善舞的能手,我在其中看到了很纯洁的童心。整个谈话也是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谈的都是他们一些趣事。
   不过我不想说这些,我只是对其中的一首歌很有感触,叫梦中的额吉,这是一首蒙古语歌,额吉即母亲,歌曲表达的是离家的孩子想念远方母亲时的无限深情。
   许多听过这首歌的人都很喜欢它,进而喜欢巴特尔.道尔吉——一个13岁的鄂温克族男孩子,据说小小年纪的他已经驯服过三匹野马。他的家在呼伦贝尔大草原腹 地,一家四口都是纯朴的牧民,道尔吉从小喜欢唱歌,他演唱的《梦中的额吉》虽然带着些许稚嫩,却忧伤而辽远,如同深沉的呼唤,温柔地引领我感受那片梦中的 草原……歌声在“茫茫大地无声无息、心中浮现母亲在祈祷”中穿行,令人动容……他用他那没有污染过、纯真的声音深情歌唱,相信有更多的人会被他声音感 染……
   听到这首歌,都会让我感动,也不禁让我想起母亲的辛劳,有时我甚至会潸然泪下,那种悠扬歌声真是让我久久不能忘怀,一个人的时候,会在心中哼起它的曲 调来。听说当时这首歌曲在北京展览馆演出的时候,引起了全场的轰动!满场鸦雀无声,观众都静静的听着,随着这悠扬的曲调起浮摆动。当小道尔吉唱完这首歌 时,足足有半分多钟,现场没有一丝动静,可能每个现场的观众都都被这歌声所陶醉,然后紧接着就是全场雷动的掌声。这掌声像打破黎明与黑暗的惊雷。这是来自 每个观众心中的感叹,这是震撼每个人心中的天赖之音!
   鲁豫有约里面说他被选拔的时候,全场的评委都哭了,他的导师也压住心里的波涛不敢表露出半点赞赏,说是为了不让他骄傲。
   呵呵,我很喜欢这样的歌,我喜欢发自内心的歌声,本来歌声在我们平常的生活中来的,是很真实,很淳朴的歌声,现在的一些流行歌曲确是让我们看不到那些古老的歌声,那是我们祖先留下来,源自生活,源自大自然的由感而发的创作,不单是弹奏的男女私情,要用心灵去谱曲。

    这是我们足球队的照片,很怀念,仅有的一次让我可以略知道什么叫做生死患难却又不会去死,却让我感到集体的喜怒哀乐,那么的不顾一切去为我们的目标去奋斗,每天起得早早去锻炼,互相鼓励,踢完球在宿舍楼前谈天说地。哈哈哈哈哈,这样的笑声,我天天都在找。
    今天看了一次天下足球,很久都没有看了,上一次要追诉到2006年那一段专升本,世界杯的日子,这次的天下最求也看到了一些很激奋人心的场面,就连一些广告词也让我感到热血澎湃,如凡事非绝对,TO BE NO.1。
    其实这次的主题是国际米兰的百年大寿,我才懒得管,!!贝克汉姆来中国了,不过我不是崇拜他,起码不是很盲目的崇拜,我看了他到上海时的热闹场面,还有他跟中国球队的表演赛,在此之中我看的多数是作秀,就像是电视讲的,这似乎违背了球队整体作战的思想,这也似乎是追星族与贝克汉姆之间的事,这跟表演赛没有什么关系,在贝克汉姆下场之后,球迷开始推出球场了,比赛还有二十分钟呢,比赛的结果除了贝克汉姆的队友还有场上的球员,还有谁去关心,之后,他又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上台举奖杯的洛杉矶银河队队长;(我现在都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杯拿得这样容易)。扮演模特跟球迷拍照时候他的灿烂的笑容,我却喜欢他真实的角色,笑的很像他。
    贝克汉姆在曼联的时候是巅峰时刻,他也许以后不会当教练,也不会进娱乐圈,他说他要照顾家庭,做些慈善事业,他说的,不知是真是假。
  最后修改于 2008-03-11 00:0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