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旧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北海
唠唠叨叨:为了心中的理想,不自命清高,从最底层的岗位做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入手,不嫌琐碎,不怕苦累,不计报酬,一心想做出业绩,天下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职员。

你知道吗

标签: 精彩  
2008-02-23 09:51 阅读(?)评论(0)
才子以得意的神情
说他的房间室是多用途的
起居室 冲凉房 厨房 书房房 客厅
说的也是 我想想 更是了
才子是挺有想法的一个人
其实生活中也看出他的一些无奈
他所在的公司每况愈下
人才又在处于青黄不接的时期
他也有些力不从心了 想着要逃离

我想留在南方
才子却依恋着北方
总是含情脉脉的跟我说以前的事
说我们大专的往事
其实我也很想  很怀念
总是想象南方没有的北方的秋天
想着昂首阔步穿过洒满夕阳的树林
想着那份莫名的祥和及无比的安慰
斜照的金色的阳光是那么柔美
树荫透着清凉
人生是那么简简单单
南方却是无从寻觅的

我买了几样菜去才子那里做
感觉盐放得太多了
反正是一个人吃的
才子出去吃了
想想这种感觉也是很好的
我们几个常常说
现在的女生会炒菜的很少
那么我们男生就应该抳了
在家里 我很少做菜
不过我其实也不是那么的~·

奶奶是我们家的寿星
肠胃不好
吃的东西要清淡
味精等调料都不好放
不过我们都习惯了
习惯了 清汤淡饭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