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旧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北海
唠唠叨叨:为了心中的理想,不自命清高,从最底层的岗位做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入手,不嫌琐碎,不怕苦累,不计报酬,一心想做出业绩,天下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职员。

不经意的忘记

2008-02-28 16:16 阅读(?)评论(0)

   自己心情不好,挂了一科,不回去考了,想开了,以前追求的都不现实,但现实就在眼前啊!作此篇,兼勉励自己。

   来广州有十多天了,工作还没有着落。在面试的时候我总是能沉着应对,但是我面试过后我总是没有了先前的自信,不相信自己会做得那么好。第一次面试就成功了,然后去复试,555~,也很顺利,不过待遇不好,不提供食宿,工资又不高,总是天真地认为会有很多公司要一个天真烂漫,初来乍到的,毫无工作经历的我,但工资开得低,发现自己想法跟简历写根本不一样。

  记得我大专的一次作业,我因为要知道学校的网络拓扑结构,我犹豫了半天还是不敢去问老师要,现在看来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情,但当时我是出了名的腼腆,霍霍,“小廖,你去吧,没事,你做事情一直都很成功”。那位同学不经意的一句话却让我收益匪浅。虽然知道,话里面充满着勉励,却使我得到了很大的勇气,在我犹豫不决的时候,我总想起这句话,明白,事情不一定铁定能完成,但行动起来是最重要的一步。

   我挺喜欢画画,以前高中,还有大学时期都很自豪地把自己的画当厚礼,看着别人拿着画,美滋滋的样子,欣喜之余的那份惊讶,自己被渲染得找不到北,忘我地琢磨着自己画的是属于什么画,自己也不知道是属于哪一派的,有些时候颜料都调不好,有些画是用手指沾水彩来画的。5555,霍霍货,在大专的时候,自己傻傻的被宣传委员还有“义气”朋友拿去献丑,一切宣传活动都去做,很勤快,很卖力,很高兴。有一次,我们系举办篮球比赛,没有办法,拉去画海报,当同学们在上课前把海报亮出来的时候,哇!又是那一双双晶莹剔透的眼睛,然后很多人都围着看,当然我是很酷的,装小case模样静静的坐在一旁,然后一个个人都来到旁边说,“你好帅”。当时,哇的一声从心里喊出来,换我的眼睛晶莹剔透了,心里都快承受不住了,哪还有心思听课?

   不经意忘了,忘了自己的激情,忘了自己的天真,忘了自己的个性。

   不经意间,忘了朋友的联系,忘了朋友的笑脸,忘了该如何去忆起。

  

 

 

  最后修改于 2008-02-28 22: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光阴似箭,so slowly 下一篇:你知道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