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5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心旧
职业:
年龄:24
位置:中国,北海
唠唠叨叨:为了心中的理想,不自命清高,从最底层的岗位做起,从最基础的工作入手,不嫌琐碎,不怕苦累,不计报酬,一心想做出业绩,天下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职员。

光阴似箭,so slowly

2008-03-06 00:23 阅读(?)评论(0)

   十二点了,要睡觉了,我一直都是睡午觉的,不过这些天忙里偷闲不过也就是上新浪去看新闻,完全没有时间去睡觉,也不会那么的安详,不像在家里,直到妈妈的一声:”乖乖,吃饭了“。在也不能这样偷懒了。

   有人说我就像十几二十岁这样的年纪,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心里也挺复杂的,因为我似乎是长生不老,呵呵,不过让我担忧的是我什么时候可以自立,什么时候有自己建造的小老鼠窝呢,也许在岁月在脸上刻上皱纹,刻上沧桑,也许我就老了,也许那时我就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家,想想,到那时,妈妈总是一边打扫我的房间一边唠叨个不停,会说这些装卸品多古怪之类的话,然后我就经常说她不懂得欣赏。确实应该有个家了,确实应该去变”老“。慢慢开始变老了。

  今天我去鼎鼎大名的百度公司面试了,呵呵,仰慕~~~睡觉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O BE NO.1 下一篇:不经意的忘记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